東京夏季自由行之無緣的富士山與cp值超高的湖舞家

吃個冰逛個紀念品吧

這次因為隊友不想去任何博物館(河口湖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我們只設定了纜車、民宿、自然生活館(大石公園)這三個點,吃完午餐就前往自然生活館。

藍莓口味真的好好吃

隊友就在這吃冰休息

本來看網上的遊記以為可以看到薰衣草或是一團團的草堆配上富士山和湖景,到現場隊友說這裡太人工了,而且富士山完全看不到,他什麼也不想拍。所以我就去該點的紀念品店採買了,日本人真的很強,紀念品都很有質感,很多令人心動的東西~無奈隊友說我們什麼都不缺,不希望我買什麼回去,最後除了要送人的之外我還是幫自己買了一個可愛的富士山小提袋作為紀念。噢!我們在這吃了好吃的藍莓和香草的霜淇淋~句點。


覺得隊友厲害,把簡單到不行的薰衣草拍得美美的

我們決定回民宿辦理入住,這段從民宿到自然生活館路程有點危險,途中必經一個隧道,我真的超級無敵害怕的,因為車子會從旁邊呼嘯而過,隧道回音很大,只好逼自己抓緊手把穩住不要偏然後努力踩;另外有一段連車子都需要對向互等一下,結果有一台公車一直在我後面等我往前騎,隊友說公車應該更怕撞到我,平安地到達民宿辦理入住,鬆了一大口氣。

非常日式風格的民宿

因為天氣不好加上有點累,我們都沒有好好拍一下民宿,但是真的很推!雖然浴室和廁所是共用的,但是廁所超級無敵乾淨,高級toto的馬桶,而且非常非常非常乾淨,心裡不會有任何障礙(當然使用前還是有先清潔一下)。浴室則是一個房間登記使用一個小時,我特地註記要在三點左右入住,越早到可以越早挑選洗澡時間,我們是登記九點到十點。

露臉的富士山!!!下面那座橋是必經之路

窗外看出去的美景!

民宿的主人是一位不通英文的阿嬤,但是她十分客氣,所有的細節也都交代得很清楚。在我們試著詢問她這幾天早上是否有看到富士山而她回答沒有的時候,窗外看出去的富士山竟然露出了上半節,讓我們十分開心!趕快拿起相機拍~這也是我們此行唯一看到富士山的時刻。

腳太痠都沒記得好好拍民宿內部~順便讓隊友露露臉

放完東西休息一下之後,我們決定要騎車再往車站附近走,去車站旁邊的天婦羅店吃晚餐,順便計時一下大概騎到車站附近要多久。此時其實我的腿已經微微顫抖,心情也因為持續緊張而有點緊張到麻痺了,反正也沒事就答應要再騎一趟出去了。

結果這次走的路有一座大橋,上坡實在騎的辛苦不說,只要遇到路人要會車我就緊張的要命,幾度差點摔跤,但我不斷地在心裡為自己打氣與喊話,也就這麼撐過去了QQ 後面隊友帶的路還是有一些上坡,我實在是好累呀!

哎呦我只覺得好累

這趟旅行不怕增胖,因為騎了腳踏車

晚餐時段客人不多,吃起來很輕鬆

晚餐的天婦羅還不錯吃,但我覺得沒有特別驚豔,還是很懷念中午的咖哩烏龍麵~不過已經比台灣的好吃很多!桌上的醃菜一吃驚為天人,我大概吃了四分之一罐,隊友本來想要買一包回去吃,但一小包就很貴而作罷(我大概吃了三四十元台幣入肚)XD

有吧台也有一般的桌子喔!

隊友的晚餐。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吃完又要騎過那座橋,我真的很想大喊嗚呼哀哉!饒了我吧!於是上坡的路段我用牽的,最感人的是我叫隊友先騎走,他就這樣很慢很慢地騎著上坡陪我這慢慢走的,當下真的有覺得感動(隊友大概太擔心我了)。回程有點涼,經過小橋的時候我還硬生生地從柱子上撞下去還好人車都沒事,只能說實在是累了。

就是那座橋!累壞了!

晚上我們在登記的時間去洗澡,澡間有四個沖澡的地方,旁邊有一個浴池,騎了一整天的車,泡泡熱湯真的非常非常的舒適。雖然我騎腳踏車有漸入佳境,但睡覺的時候我真是痛苦的要命,大腿都超級無敵痠,痠的程度逼近生產的時候,痠痛到無法入睡,已經貼了藥膏還是很難入睡,睡了又被痠醒,這麼累的時候心裡又開始呼天喊地了... 半夜被痠醒就起來猛塗藥膏,然後努力逼自己忽略痠痛的腿,也不去想明天要怎麼辦。隊友也被我叫起來一次,因為我實在起不了身塗藥膏,請他幫我塗。

真是難忘的一天和夜晚(爆炸的大腿呀)!

=2017夏季。東京自由行系列文=
東京自由行必備app及交通票券選擇
夏季東京自由行。4日行程規劃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一日雙塔(晴空塔、六本木森大樓、東京鐵塔)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橋站寄放行李與KINTAN燒肉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新宿車站大迷路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河口湖騎腳踏車
東京夏季自由行之無緣的富士山與cp值超高的湖舞家

=看更多媽咪日記=
哺乳媽媽也能喝。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好用的Kidsread點讀筆。CP值高的育兒好物
一年一度感恩節。平凡的感恩事項
催生+無痛+剖腹吃全餐紀錄
新竹市。自由發揮Freestyle.design.Salon。孕媽咪熱蠟除毛
36w+2d
無法割捨的母女之情~月子中心感冒隔離
8週、10週都沒驗到心跳的人工流產紀錄(嘉基)
唯有女性能體會的人生經歷
再見,溫馨的巧兒托嬰安寶校區
歌林氣炸鍋。廚房助手

=2016秋季。北海道親子自由行系列文=
秋季北海道親子自由行10天規劃分享
10月底的北海道,寶寶該怎麼穿
寶寶搭飛機準備事項
北海道自由行,選擇自駕最方便~
迷失在北海道阿卡醬的第一天

留言